什么原因引起阴茎癌

2008-12-24 17:34:28 来源:

  阴茎癌的病因仍不十分清楚 ,但根据临床观察及统计数字表明,揭示阴茎癌的发病与包茎或包皮过长有密切关系。犹太民族男性新生儿,10天内行包皮环切术,未见有阴茎癌发生的病例。伊斯兰教民4~12岁行包皮环切术,患阴茎癌者极少。而成年后再行包皮环切术,则对阴茎癌无明显的预防作用。因此,阴茎癌可看作是一种包茎或皮过长的晚期并发症,也是一种可预防的肿瘤。阴茎头白斑,增殖性红斑可能癌变,但较少见。经常清洗、保持包皮腔的干净十分重要。

  阴茎癌很少浸润尿道海绵体,故一般不影响排尿。阴茎癌恶性程度较低,发生转移较晚,转移途径主要经淋巴,很早出现的转移是沿包皮下层淋巴组织,转移至两侧腹股沟淋巴结,沿血流发生远处转移者,极少见。

 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